笔墨之言

路途远迢迢,勿忘为何执笔

寒故(吵架)

“宋居寒!你看工图让你搞的”



"我不想跟你吵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深夜十二点别墅中一楼书房的灯火仍没有要灭的意思,宋居寒已经在床上与天花板对视好久了,见何故还没上来,翻身下床,蹑手蹑脚的潜伏到书房门口,纸和笔碰撞的声音在黑夜里尤其惹耳,时不时还有敲键盘的声音


宋居寒轻轻的去了厨房煮了碗清水面,悄悄地开门,坐在椅子上的何故好像没有发现,宋居寒的每个动作都在透露着小心翼翼,工作之前何再三叮嘱他,让他先睡今晚的设计图很重要可能需要熬夜,宋居寒虽然想开口制止,最终还是忍下了,二人之前就因为这事大吵了一架,宋居寒不想跟他吵架


"宝宝,饿不饿,要吃面吗"

何故摇了摇头,抬下巴指了指

"先放那吧,我一会就吃"

"宝宝~睡觉吧,十二点了"

宋居寒站在门口,委屈巴巴的发问

"居寒我今天说了,这个非常的重要,你先去睡,我马上就好了昂"

何故终于抬头,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宋居寒,头发垂在肩膀上,头顶乱糟糟的,眼角向下,手指纠在一起,何故看到这副样子非常的心疼,但没办法,这个是关乎于公司整个下半年发展趋势的


"去睡吧,乖,我一会就上去"

何故走到宋居寒面前,拂了拂宋居寒头上的头发,之后吻了吻他的眼角

"忙完这阵我能放个长假,到时你带我出去玩好吗?"

何故软下声音轻声安抚宋居寒

宋居寒垂下脑袋若有似无的点了点头

"我去客厅等着你"

宋居寒转身正打算出去,何故想了想拉住了宋居寒,轻叹了一口气

"你在旁边陪我吧,困了就上睡"

何故推了把椅子放在自己旁边

宋居寒在何故看不到地方小小的激动了一把

宝宝最爱我了



"居寒别捣乱哦"

何故点了点他的鼻子,宋居寒疯狂的点头

很快,何故再次投入到工作中去,宋居寒开头还可以坐得住,十分钟后就坐不住了,动动着动动那,何故也没管他



直到……宋居寒把一堆铅笔灰经过喷嚏撒了一桌子后,还慌张的用手抹了抹,然后就更花了

何故看到差一点点的工程图毁于一旦了,何故崩溃了



"宋居寒!你看工程图让你搞的"


宋居寒真的慌了,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也有点生气了,手攥了又松,松了又紧,嘴不受控制的抿了抿,心头火已经窜了 三尺高,顾及着何故的情绪还是没有爆发,眼眶也红了

"作图作图作图,何故,你只在意图吗?"

宋居寒从未对于一个人这么小心翼翼过,如果这个人不是何故他早就……


何故也意识到自己说出口的话有点冲,可那是一晚上的心血啊,明早就要交,赶不及了,站在原地紧盯桌面的一桌铅笔灰想的出神,知道宋居寒也出了声他才回过神来


"宋居寒,你就是这么想我的?"

何故脸上带有一丝愠色,他生气宋居寒就是这么想他的?

"何故,我不想跟你吵,你先忙吧,我出去了"

宋居寒带着红眼眶走出了书房门,何故想挽回来着,想想,还是让他冷静冷静吧

何故在这空隙也想到了解决办法,就继续坐着干活了


宋居寒并没有留在别墅内,开着一辆跑车在夜晚的大马路上狂奔,停在了某家不知名KTV












--------- TBC





剩下请移步隐藏结局~~~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