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墨之言

路途远迢迢,勿忘为何执笔

煜时(日常向小甜饼短打)

"哥哥,哥哥我想吃学校东门那家的烤肉"

"好,快整理资料,一会就去我先订位子"

宋煜摸了摸乐知时黄棕色的头发,落地窗进来的阳光背对乐知时


乐知时窝在桌子前面,面对一桌的资料不禁有点头疼,可怜巴巴的眼睛望向坐在沙发看书的宋煜,宋煜没有注意到乐知时的目光


乐知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拿掉了宋煜手中的书,跨坐在宋煜的腿上,宋煜很配合的把二郎腿放了下来手环住乐知时的腰

乐知时趴在宋煜的肩膀上哼哼唧唧的撒娇


"哥哥~"

"怎么了?"

"资料上的字都会跑,我都看不清了 "

"那就不看了"

乐知时在宋煜的怀里蠕动了几下,找到一个舒服的感觉继续窝着"

宋煜低头看见一团黄棕色的毛球动来动拍了拍毛球主人的屁股

"走吧,先去吃烤肉"

听到烤肉一词,乐知时一下就从宋煜怀里直起身来,头顶一下撞到宋煜的下巴上

"对不起哥哥!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"

"没事没事,别慌"

"哥哥你没事吧"

乐知时焦急的看着宋煜,宋煜一只手捂住下巴,一只手腾出来安抚乐知时

"乐乐你去换衣服,我缓一会就好"

"哥哥你真的没事?"


宋煜摆了摆手,推着乐知时进卧房

说不疼是假的,这一下乐知时真没收着劲,又正好磕到骨头上了,酸爽






乐知时换好衣服看见宋煜已经靠在玄关处等着了


"哥哥你下巴没事吧"

乐知时凑到宋煜下巴仔细看了一看

"乐知时,我真的没事"

宋煜一手握住乐知时的脑袋瓜

乐知时脱离手掌,轻轻的吻了一下宋煜的下巴

"不疼了,不疼了 "


宋煜笑了出来,拍了拍乐知时的脑瓜

"走了"

宋煜牵着乐知时的手走上了林荫大道












------ end




短打小甜饼,别管我了,摆烂式更新,为了证明我还活着





彩蛋不多,谨慎选择,选择过后不满意不要骂我

评论(2)

热度(76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