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墨之言

路途远迢迢,勿忘为何执笔

煜时(日记)

9.26日 晴

昨天和哥哥在一起了!激动!很开心。虽然中间有点闹剧,结果是好的。感冒真的好难受,打吊瓶还有点过敏,不过有哥哥陪着我,嘿嘿。头好晕……今天还到哥哥的新房子里了,我好喜欢这里啊……嘿嘿嘿嘿,哥哥的被子有他的味道房间里也是,我好喜欢啊,躺在被子里就像被哥哥抱着一样,好舒服,我喜欢这里,不想回宿舍了都…这里有落地窗,可以看到外面,也是好喜欢,更喜欢哥哥



日记下面有四组两个个漫画小人,精致好看,小人在窗边看风景、小人躺在被窝里睡觉,小人踩在地板上不知在说什么?还有一组在吃饭,好像是他们未来生活写照


10月8号 多云

和哥哥一起返校啦,哥哥偷偷牵我手的样子好可爱,我瞟到了哥哥耳朵都红了,嘿嘿,好可爱啊,啊啊啊啊我好喜欢哥哥啊,地铁上人好多,没有人注意到我们,哥哥的手好大好暖啊,临分开前哥哥好抱了我一下,哥哥身上好香,嘿嘿,为什么要刚返校就整理资料啊,想和哥哥在一起(委屈),不想去资料室,一下午都见不到哥哥了。哥哥来资料室接我啦,好开心,还有一朵玫瑰,好漂亮,喜欢,喜欢哥哥的一切,想喝奶茶,哥哥不让,短暂的不喜欢他一秒,今天有比昨天更爱哥哥了!


空白处画着拥挤的地铁上,悄悄牵手的两个人,小细节是宋煜脖子和耳朵有点红,可可爱爱的两个小人



11月9号 下雨

生气,宋煜又只给我打伞,他肩膀都湿了,伞又不是不够大,哥哥感冒了怎么办,生气,哥哥总是这样,我没有那么娇贵的好吗,搞得我好像个瓷娃娃。今天晚饭吃的红烧肉,哥哥做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,今天还喝到了奶茶,哥哥亲手做的哦,好好喝,还是好生气,宋煜他怎么可以这么自以为是啊!哼,下次我要打伞,不能让哥哥打了。哥哥要给我讲睡前故事,期待期待,已经准备躺在床上了,嘿嘿



配图是一个小人躺在床上,一个小人坐在床边,嘴微张着看着手中的书




12.31 晴

芜湖~今天跨年啦,不回蓉姨那里了,哥哥在学校还有点事情回不去惹,蓉姨给我发了今晚的晚饭,好馋好馋,哥哥中午也给我做了好多好多吃的,嘿嘿,想吃蓉姨做的菜了,后天一定要回去!!哥哥也说后天回去,我和哥哥在天台上等着跨年,我拿着小火机蹲在边边上准备点烟花,哥哥不让,呜呜呜呜,哥哥最后还是妥协了,嘿嘿,分针指向12的时候我点燃了烟花,今年的最后一天我爱着宋煜,新的一年也是



插画不言而喻的当然是二人在天台上放烟花的场景啦











彩蛋:乐知时的五一日记

另一半指路@半景. 接下来靠你了加油!

评论(4)

热度(20)